芙蓉铸客雨霖铃

太太不发粮,只好自割腿肉┑( ̄Д  ̄)┍

画风不清奇怎么可能进得了苦境大学

01.

     苦境大学新生报到日,任涛涛帮他的好姊妹雨霖铃扛了一路的行李,任涛涛很想知道是不是女生的行李都这么多?

     在校舍区绕了一圈的两人终于找到了新生宿舍,任涛涛停在了“禁止男生入内”的牌子处,让雨霖铃自己去安置行李,打开手机查看着新学校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。

     “任涛涛?”

     乍闻熟悉声音,任涛涛抬头一看,来人竟然是雨霖铃的哥哥纵横子。任涛涛看着面前穿着皮草披肩的纵横子再抬头望了望艳阳天,心想,不是很懂你们苦境大学的流行趋势……

     “嗨,学长你好!”收起心里的吐槽,任涛涛还是很礼貌的和纵横子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“你好,你怎么在这?这是女生宿舍……难道,铃妹的宿舍是在这栋楼吗?”

     你自己的妹妹你自己不知道吗……

     “是啊,我刚刚帮她搬行李呢,她上去放东西了,我在这等她。”

 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学长为何叹气?”

     “说起来惭愧,身为兄长我对她的情况却不是很了解,起初刚填志愿的时候,也不和我商量,报了哪里也不和我说,如果不是月前看到她的录取通知书,我竟不知道她也报了这所学校。我安排了人一早就去车站接她,但是那人说一直没看到她的身影,幸好她是和你在一起,不然你看这女孩子一个人出远门,还拿着这么那么多行李,不方便就算了,也不太安全啊。”

     任涛涛看着纵横子开始痛心起兄妹关系,一时不知道是先安慰他还是如何。

     “学长啊,小雨怎么说现在也是个大学生了,你不必太过于担心她的,她一直很独立,开学报道这种小事不需要担心的。再说了,生命要不断的练习,练习独立的去面对社会也是一种人生体验啊。”

     两人的对话完全不在同一条线上,而且越跑越远,待雨霖铃从宿舍楼上下来时,听到的对话已经发展成了纵横子一脸怀念地说“铃妹小时候多可爱啊”,而任涛涛也很配合地搭话“是啊是啊小时候大扫除天花板扫落的蜘蛛都是小雨一脚踩死的”

     “我说你们两个这么有聊,晚饭还吃不吃了。”雨霖铃无情的打断了这两个男人的对话。

     “哎好姊妹你怎么这么快,你东西这么多我还以为你要弄好一阵子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做了好一会儿卫生,天都快黑了,你们聊的倒是起劲,时间过去这么久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“铃妹,你怎么不跟为兄说一声就自己来报道了呢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只是上大学又不是上战场,”雨霖铃白了一眼纵横子,转头又看向任涛涛,“任涛涛我们去哪里吃晚饭?”

     “我刚查了下附近有家咖喱饭不错,评价挺好的,我们去试试吧。”

     “铃妹不如我带你去吃晚饭吧,这附近我比你熟悉。你才来第一天,我也可以好好跟你说说这个学校的情况。”纵横子一脸期待的看着妹妹,然而雨霖铃拉过任涛涛的手就走:

     “我们自己会慢慢研究,不劳你费心。”

     看着妹妹头也不回的身影,纵横子满心的弹幕——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,铃妹叛逆伤透我的心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30)